湖南美景九龙峡漂流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九龙峡漂流简介:

湖南美景九龙峡漂流,南岳衡山九龙峡漂流,漂流全程5公里,落差110米。吸收了国内外漂流之精华,设计理念前卫,漂流方式更加人性化。采用**流行的自助漂流,使用国内*先进、*安全的双人漂流艇,在体验惊险刺激的同时无需担心安全问题。九龙峡谷两岸群峰嵯峨,松林葱笼竞秀,竹海婆娑多姿,田园风光旖旎。漂流河道潭壑交错,九泷十八滩,跌宕腾挪,如蛟龙起舞。漂流九龙峡,既可感受漂流的惊心动魄,又可领略南岳之秀,因此被誉为“中华五岳**漂”。南岳**秀,九龙**漂!

来自岣嵝峰与白石峰的天然山泉,汇聚了九龙峡漂流****的河道条件。漂流河道潭壑交错,九龙十八滩跌宕起伏,全程5公里左右,落差110米,总投资2000万元。两岸群峰挺拔,松林葱笼竞秀,竹海婆娑多姿,,田园风光旖旎,景色引人入胜。在大落差强刺激的急流险滩中感受迎风斗浪的刺激,在青山绿水的湾滩里欣赏两岸美景,享受大自然的天籁之音。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