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姑娘患癌症男友不弃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洛阳姑娘患癌症男友不弃,河南女孩范会香身患癌症,其山东男友于海宁**与其分手,希望亲手为她披上婚纱,感动了无数人昨天,于海宁说,会香老家的***门已初步同意在本周三派人来郑州,为他们两个办理结婚证,两人的结婚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

海宁和会香,一个来自山东,一个来自河南,这段“鲁豫恋”经大河报连续报道后,一股股爱心潮不断涌向这对恋人。这几天,央视多个频道的记者,专程来到河南省肿瘤医院,聚焦报道海宁和会香的爱情故事。上海电视台、德州日报、德州晚报的记者也纷纷与本报联系,寻找二人的联系方式。还有不少婚纱摄影公司、爱心机构希望给他们提供资助,免费为他们拍婚纱照、办婚礼。

为了不打扰其他病人,也为了防止病菌感染,现在,会香住到了一个单人病房。海宁和家人每天轮流照顾,看着女友慢慢开始吃东西,海宁脸上露出了难得的微笑。

昨**午,海宁告诉记者,他已专程赶到嵩县民政局,在当地好心人的帮助下,找到了该局一姓张的局长,对方已答应在本周三,派人来郑州,为他和女友办理结婚证。

据记者了解,哈尔滨、山东、大庆、成都等不少地方已开始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服务。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