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汉4分钟暴打长沙公交司机3次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恶汉4分钟暴打长沙公交司机3次,11月3日,或许是公交司机谭习生职业生涯*委屈的**。他驾驶的205路公交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小刮擦,结果,谭习生被电动车车主撂倒在地暴打3次。他始终没还手,*后被送往医院。而打人的电动车车主事后一直不露面,只委托两个朋友来私了,谁知私了未谈拢结果又打伤了谭习生的女婿。

本报11月4日讯 “开了11年的公交车,**次碰到这么不讲理的人。”监控视频显示,11月3日下午,长沙205路公交车与一电动车发生轻微摩擦,暴躁的电动车车主不仅踹坏公交车车门,还将下车理论的公交车司机谭习生3次放倒在地暴打。*终,谭习生被打成脑震荡,送医院*疗。

小刮擦引发**冲突

昨**午4点40分左右,50岁的谭习生驾驶205路公交车由南往北途经长沙市万家丽北路菜科所公交站附近,当时路上车多拥挤,公交车走走停停,一不小心就与并排行驶的一辆电动车发生了小刮擦,“刹车及时,只是刚好碰了一下,没有什么大碍。”谭习生没料到,这么个小意外竟让自己遭受职业生涯中的*大委屈。

车上的监控视频完整地记录下了当时的事发经过。下午4点44分,两车发生刮擦后,身材壮实的电动车车主冲到公交车前门处指着谭习生大吼,随即朝公交车前门猛踹了三脚。接下来4分钟内,谭习生3次被撂倒在地暴打。

公交司机4分钟被撂倒暴打3次

4点46分,谭习生见车门被该男子踹坏,不能正常开关,赶紧下车找其理论。谭习生刚下车,电动车车主就抓着他的肩膀,一把将他摔在地,再一脚蹬在他头部,将其摁在地上暴打一顿。过往市民赶紧劝架,电动车车主这才罢手。

被打后,谭习生并未还手,径直朝电动车走去,想拔下车钥匙防止电动车车主逃走。不料,电动车车主对准谭习生腹部又是一脚,没有防备的谭习生摔倒在地。电动车车主又对着谭习生踢了几脚。谭习生再次爬起来时,脸上已血迹斑斑,但他仍执着地朝电动车方向走去。

4点49分,电动车车主单手用力掐着谭习生的脖子,接着右脚一扫,将谭习生撂倒在地,再次拳打脚踢。市民纷纷上前劝阻,才将电动车车主扯开。谭习生被市民扶起后,坚持走到电动车旁拔走钥匙,然后摇摇晃晃地回到公交车内。

视频中,谭习生始终没有还手。*后,受伤的谭习生被送往附近医院,公交公司报了警。

4日上午在医院见到了谭习生。躺在病床上的他右脸大面积淤青,眉毛处有一道口子,后脑勺上满是肿块。主*医生宁子鹏介绍,目前谭习生的伤势主要是头部血肿,有轻微脑震荡,是否会有后遗症还需住院观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