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性不该要求涨工资道歉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微软*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Nadella)发表了微软云计算的演说。在对话环节,纳德拉就两周前发表的“女性员工不应该要求涨工资”的不当言论道歉,并称微软的男性员工与女性员工薪酬平等。

纳德拉宣称在微软男性员工与女性员工的薪酬平等。事实上,微软的女性员工占比29%,17%的女性员工从事直接与科技相关的工作。今年9月,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科技公司,女性员工比男性同事的薪酬少了6358美元,同时,有一个孩子的女性要比其他同事的薪酬少11247美元。

纳德拉昨日表示,“我对这些情况并不了解。”对于此前的不当言论,纳德拉公开表达了歉意。他说:“在微软,我认为男女员工的薪酬待遇是平等的。事实证明,我们公司在这方面做的不错。但这并非微软的精华所在……微软的核心是所有员工机会均等。”

他还补充道,“微软仍需在这方面多加努力。我们怎样才能让女性在休息过后回来上班呢?”不过这位高管并未给出问题的答案。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