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的财富秘密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犹太人的**秘密,众所周知,犹太人是全世界公认的“**商人”。那么,他们的****究竟是什么呢?*直接的答案就是:一、犹太人非常尊重教育和知识;二、犹太人用昨天的磨难换取今天的成功。一言以蔽之:犹太人通过学习和实践提高了自身的素质。

中华民族也是一个勤劳好学的民族,在市场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有必要向犹太人学习。犹太人善于精算,中国人力求掌握大势;犹太人预测未来,中国人研究历史;犹太人凡事考虑负面状况,中国人遇事总往好处想……这正是犹太人无往不胜的原因之所在。

那么,犹太人是如何成功的?他们的**秘诀在哪里?

【犹太人的**秘密】:

1、诚实是*高法则

2、速度是法宝

3、追求双赢,一笔生意两头赢利

4、开锁不总用钥匙,解决问题要突破常规

5、机遇是瞬间的命运

6、目标似灯塔,够亮才能引航

7、人脉即*脉,交往是资本

8、做无所不知的杂学博士

9、让自己成为别人,再谈判

10、用别人的鸡下自己的蛋

11、**而非攒*。

犹太人**在家打个喷嚏,世界上所有的银行都将引起感冒;五个犹太财团坐在一起,便能控制整个人类的**市场。当今美国人流行一句话:“美国的*装在犹太人的口袋中。”犹太人正是拥有了这种气魄,才在商战中创造了辉煌,获得了成功。

犹太人古称希伯来人,其祖先是一个游牧部族,约于公元前2000年从幼发拉底河流域(此为传统说法)来到迦南,即今巴勒斯坦,当地人称之为“哈比鲁人”,意为“大河那边来的人”,后因语音演变,遂成“希伯来人”。公元前1700年左右,希伯来人开始自称“以色列人”。“以色列”是“与神角力”的意思,相传他们的族祖曾于夜间同神角力,神不能胜,故为之起名以色列。

后来因迦南大旱,以色列人移居埃及,经过400余年的寄居奴役生活之后,由部族首领摩西带领,离开埃及,重返迦南。途中,在西奈沙漠中流浪40年。在这一期间,摩西代表以色列族众与耶和华上帝立约,接受上帝授予的“十诫”,尊耶和华为至高唯一神。犹太教初步奠定。

在将近2000年的漫长时期内,犹太民族始终处于被歧视的境地,并屡遭迫害甚至杀戮。然而就是在这样恶劣的生存环境下,犹太民族散而不亡,不但极为顽强地、令人不可思议地作为一个民族生存了下来,并在各个时期乃至今日,为人类文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犹太民族在丧失地域之后,便有意识地以民族文化为纽带,借助典籍和注重学习的传统,在2000多年的散居生活中维系了民族的存在,始终保持着独特的文化个性与民族个性,文化传统一以贯之从未中断,并于现代民族解放潮流开始之际,果断把握住历史时机,终于在1948年重建民族国家以色列,这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古国复活”事例!犹太民族长期居于屈辱地位,却靠不屈不挠的精神和精明强干,一再取得巨大的经济成就,越来越成为世界经济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犹太人并不是天生比任何种族的人聪明,但他们更懂得怎样去铸造这枚无价的金币。当他们的孩子刚懂事时,母亲就会将蜂蜜滴在书本上,让孩子去舐书上的蜂蜜,其用意是想告诉孩子:书本是甜的。智慧是永恒的**,它引导人通向成功,而且永不会贫穷。犹太人擅长经商是历史闻名的,但犹太人善于管理却很少被提及,这主要是因为犹太人很少过问管理细节,但是他们的管理理念绝对是*简洁的,从实践来说应该也是*棒的。通过对世界知名犹太人管理的企业案例分析,谭老师总结了犹太人经营管理智慧的体现有以下几点:

1、用人环节:

犹太人强调简洁、高效,不要繁文缛节,尤其是在用人及考核方面更是如此。犹太老板通常都会把专业问题交由专业人士判断,而老板只需确认交易价格及决定是否成交。这一方面是授权的表现,另一方面也职责分明。犹太人认可休息本身包含着价值,认为休息是为了工作。所以犹太人名下的企业通常都会为员工提供很好的休假,高级管理人员更能够享受豪华的娱乐休闲活动,以及OFFICE附近的高级寓所,一切都由公司报销,摩根就是典型范例。

标签: 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