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成长期理财更应有保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家庭成长期理财更应有保,舒先生今年34岁,在一大型国有企业工作,年收入10万元左右,其妻今年33岁,在事业单位工作,年收入2.5万元左右,夫妻二人都有五险一金。同时,两人有共有两套房产,一套全产权房,用于出租,每月能得租金1500元,而另一套自住。另外,夫妻两人共有10万元存款。

在支出方面,除了两人平时的生活开销外,两人每月还有支付一套房屋的贷款1500元,同时,由于居住地距离工作地较远,两人去年买了一辆20万元左右的车。

由于舒先生的妻子现在已有6个月的身孕,因此舒先生很想给家里买一些保险以防万一,但是他却不知道自己应该从哪些方面考虑。

分析:

夫妻双方都有稳定收入,拥有社保,家庭年收入在12万以上,拥有全产权房一套,按揭房一套,10万元存款,属于家庭成长期,虽看起来有车有房有存款,但面临着较大的理财需求:

1、妻子即将临盆,待产及休养期间的花销;2、一套房子每月1500元的按揭款;3、车子每月的花销;4、即将降临的孩子的养育费用!

建议:

1、申请领用夫妻二人或一人(如足够)的住房公积金,用以支付每月按揭房1500元的按揭款;

2、出租房子的1500元基本能满足车子每月的花销;

3、10万元的存款,存2万活期或分4个5000阶梯定存,以满足日常应急开销。存3万3个月定期作为妻子分娩及修养期间的费用;

4、购买5万元左右的理财产品作为孩子的养育储备。

险种设计考虑:

该家庭收入殷实,属于成长期,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较全,可选取一款分期投入、缴费期短、省时省心、长期收益、领取灵活、惠及几代的产品,考虑到孩子出世还有一段时间,建议舒先生分作两期规划:先购买银行以月为周期的短期理财产品,等孩子出世满30天后再为孩子购买5万元理财型保险,作为一份爱的礼物伴随孩子从出生开始经历他的人生旅程,为孩子的升学、深造、创业、婚嫁储备资金,也可用做家庭的旅游、医疗基金,孩子出息用不着这笔*,也能用作舒先生夫妻的养老金。帮助该家庭合理运用资金,安全打理资产,省心累积**。

利益分析:(舒先生为投保人,舒宝宝为被保险人)

犹豫期满即可获得**笔生存金8955元,之后每两年领取保额+年度红利和的9%,即每次领取8955元+年度红利和的9%,直至**。

如舒先生不幸在缴费期间因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免交后续保费,保单继续生效,他的关爱将伴随孩子一生。

如舒宝宝不幸因疾病或意外身故,赔付其所交期交保费的105%+累积红利保额现价+终了红利(投保一年内因疾病身故,免息退还其所交保费)。

标签: 出去埃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