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怎么理财不吵嘴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小两口怎么理财不吵嘴。1. 学会理财是为了更加坚固你们的爱情:两个人在一起了,就应该改变单身时大手大脚的消费习惯,因为两个人存在的不同观念将要磨合成一套达成共识的价值观,主动改变、学会理财一定会为你们的爱情锦上添花的!

2. 要坚持“不放过一分*”的态度:不是去做抠女人,而是要让每一分*都动起来,尤其是活期的*。除了留够正常开支的*外,其他银子统统都要拿去买理财、投货基或者做定投,总之要让*生*。

3. 日常开支用零*,大票子一定要存起来:生活开支你出或者老公出其实都一样,关键是要把整*和大*攒下来。所以日常开支应该先紧着零*用,大票银子*好都先存起来。

4. 揽过理财大权要*财感情两兼顾:一定要给老公花*的自由,工资卡可以留给他,网银却要拿过来。这样既给他留足了面子,又握住了掌管财政的实权哟~

5. 不要等着攒够了*再理财:现在货基啊宝宝类产品都很多,起点也超低 ,有点零花*就能开始理财的,不要等着存够了几万块再去投资,不然会丢掉很多**的投资机会的。

6. 安排好生活该享受时就享受:一定要记得挣*就是为了花的,不要一门心思地钻进*眼儿里,该花*出去玩时就要好好地享受生活,因为只有体会到了花*的快乐,你和他的感情才不会变得沉闷,你们也才能有更大的动力去*更多*~

标签: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