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内蒙古富豪的传奇一生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内蒙古**的**一生,接受采访的每一个人,无不为失去这么一位年轻有为、风华正茂的青年才俊感到扼腕痛惜。在他们赞叹云全民事业成功同时,更对他的人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勤、俭、诚、信”是云全民先生生前一贯的处世、经商原则。他为人十分低调,对自己获得的各种社会荣誉从未刻意宣传、渲染。

正因此,在采访中,他的家人一再叮嘱记者要尊重他不事张扬的品德,并表示他们会把悲痛化为力量,把云全民董事长生前没有实现的夙愿实现,没有完成的心愿完成,沿着他的足迹把他未尽的事业——“西远”品牌创建成全国的****进行下去,继续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采访即将结束之际,记者采访了“西远”新任总经理——云全甫先生,了解到云全民董事长逝世后,公司全体同仁在悲痛之余,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依然在有条不紊地运作着。因为每一位员工深深懂得在企业遇困之时惟有加倍努力工作,才是告慰、悼念这位令人尊敬的亡者的*好方式。这也和西远一直以来推行的现代公司制规范管理结构有关,这个体系**了公司任何时候都能正常、**地运营。*后,云全甫先生表示: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和兄弟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坚持董事长生前恪守的“勤、俭、诚、信”的原则,把西远的事业做得更大、更强。

采访结束,记者走出西远工业园区的办公大楼,此时已是暮色深沉,环顾这个占地200多亩的现代化工业园区,看着灯*通明的生产车间以及正在加班加点繁忙工作、干劲十足的工人们,记者被深深地感动着,这个企业没有被悲伤压倒,她的前景不可限量。

2005年9月26日内蒙古祺泰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云全民先生遇难,此事引起了区内外各界的普遍关注和强烈反响。事件发生后,带着对这位**青年企业家的无限哀思,记者走访了云全民先生生前的亲朋好友、合作伙伴及上级**,在他们悲痛的回忆中熟悉了这位充满**色彩、成就斐然的企业家的生平。

出身平凡

云全民先生于1969年5月1日出生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合少乡灯笼树村一户平凡的蒙古族家庭。少年的他有着与同龄人相似的经历,却比同龄人更加勤奋上进、坚韧执着。他凭借自己的努力于1987年走上工作岗位。工作之初,他在内蒙古民族商场担任营业员,但其爱岗敬业、好学钻研的工作态度很快得到了**和同事的肯定与赞赏,多次获得荣誉称号,成为业务骨干。在此期间,他一边认真工作,一边继续学习,顺利取得了专科学历,为他今后的成功奠定了一定的基础。1993年,面对充满商机的市场经济大潮,经过多次的市场调研和多方论证云全民认准了服装市场的广阔前景,毅然放弃了稳定的工作,走上艰辛却辉煌的创业之路。

艰苦创业

创业者的道路注定是不平坦的,在饱尝了创业初期的艰辛与困难之后,云全民日臻成熟,更坚定了成就一番事业的信念。他几乎走遍了全国各地的服装市场,对行业进行广泛了解、潜心琢磨,在借鉴吸收国内同行先进技术经验的同时大胆创新,创新版型,创出了适合北方人体型的西裤版型;创新销售渠道,将当时风行的以入驻商场为主的经营模式改变为店面连锁专卖为主,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附加值服务**了条件;创新售后服务,在国内服装行业率先引入海尔模式,**性地推出了终身免费洗涤、整形的售后服务。

正是这种锐意创新、独辟蹊径的经营管理使得“西远”打开了市场的大门,成为享誉区内外的服饰名牌、名企,同时也推进了本地区行业的崛起与发展,被学者专家誉为呼和浩特市西裤业的“西远模式”。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