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皇龙峡景区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景皇龙峡景区,皇龙峡漂流源自名山石柱峰,山有玉皇大帝庙,历史悠久,漂流段地处青龙峡,因而得名。该漂流河道全程4.8公里,海拔八百多米,聚泉成河的溪流,浑然天成,整段峡谷落差近100米,全程大小落差不断,漂程约90分钟。

该漂流峡谷雄伟壮观、花木繁茂,常年烟雨弥漫、*具风格。人在水中漂,如在画中游,既可享受澎湃刺激而又安全的漂流,又能在自然生态的环境中享受**水质的无穷魅力;漂过一山又一山,赏尽一景又一景,令人流连忘返。整条峡谷产生一种异常新奇的回音感觉,回归自然释放自我的情感在这里一触即发,是你挑战自我,挑战极限,尽享生态旅游乐趣的**选择!

皇龙峡漂流的特点:一、漂流河道经**精心设计,保留其原始生态风貌;二、河道落差大、多、刺激、动感;三、漂流水质清澈见底,清凉畅快;四、峡谷烟雨弥漫、时见彩虹出现,更具神秘感;五、漂流橡皮艇经改良设计,安全、舒适。六、接待能力大,*大接待量可达7000人次/日;七、不分漂流时段,随到随漂(特殊情况除外)。

皇龙峡生态旅游区位于中国**旅游城市——浏阳古港镇内,距长沙仅需1个小时多车程,离浏阳市区只要20分钟。是目前离长沙*近、*具吸引力、*刺激、*好远的漂流之一。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