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因法籍娇妻生病大哭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刘烨因法籍娇妻生病大哭,日前,刘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臭美地表示儿子诺一继承了他的帅气。采访中刘烨透露,如今家庭便是他的全部,前不久妻子安娜生病他当场就在医院崩溃大哭,直言媳妇是他的精神支柱。

现阶段的刘烨,娇妻在怀,儿女双全,已然达到了很多普通人想象中的幸福。刘烨透露,前段时间他的法国籍妻子安娜生病,医生说可能有不好的结果。他在医院当场就要崩溃了,戴着墨镜让眼泪唰唰地流,**没有影帝、硬汉哪怕骑士的样子。刘烨描述他当时想如果是不好的结果,3年内谁也不见了,也不拍戏了。他觉得名气和**都不重要,家人的健康才是*重要的。刘烨在接受采访期间*让人感动的一句话是:媳妇**是我的精神支柱。

刘烨与媳妇生活趣事:用肢体语言逗媳妇

此前,据刘烨说,他的第三段恋情就是现任老婆安娜,2007年开始在一起,“我们在一起3年后结婚,之前2年也吵架,因为文化不同,现在她很懂事。”刘烨经常与妻子秀恩爱,他更愿意拿自己的生活趣事分享给大家。

“开玩笑不是人人都买账吧。”“我媳妇**个不买账”,刘烨笑说,“我们家的官方语言是中文,一些俗话或者土话、成语,我媳妇还是听不太懂,所以我只能用肢体语言来表达。”

标签: 明星刘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