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天子湾温泉度假村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景天子湾温泉度假村,天子湾温泉是浏阳**家小型室外温泉,给游客带来**的温泉享受,****本地长期以来单调的室内泡浴疗养的方式,吸引无数游客前来光顾。

度假区农庄主要是以“生态休闲、商务度假”为核心的综合性休闲农庄,集现代生态农业、休闲度假、商务餐饮、采摘垂钓、种植养殖、农业科技展示,以及农事生活体验为一体,农庄内的温泉是浏阳**家小型室外温泉,给游客带来**的温泉享受,****本地长期以来单调的室内泡浴疗养的方式,吸引无数游客前来光顾。

农庄总投资为1500万元,占地300多亩,建有农庄休闲度假区(含餐厅、客房、会议室、歌舞厅、温泉、游泳池、烧烤园等项目),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另建有钓鱼基地一个(鱼塘5个),无公害蔬菜基地80亩,果木基地120亩,大型黑山羊养殖基地一个,家禽养殖区三个(土鸡区、野鸡区、野兔区)。

其中休闲度假区有可容纳300人就餐的大餐厅一个,带空调*立包间12个,可容纳80人和50人的会议室各1个,大型歌舞厅1个,带*立卫生间豪华单间5个,商务双间8个,标准双间10个,另有麻将机娱乐房5个,麻将机12台,乒乓球台1个,桌球台1个,健身娱乐器材数个。温泉部有大型室内泡浴池1个,室外温泉泡浴池10个,大游泳池1个。同时我们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来过的人无不流连忘返。

浏阳市天子湾温泉度假村温馨提示

皮肤过敏者、孕妇及手术过后者、糖尿病患者、容易失眠的人 、有心脏病、高血压或身体不适者等。

在泉水中感觉口干、胸闷时,就得上池边歇歇,或喝点饮料补充水分。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