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豆豉辣椒火焙鱼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豆豉辣椒*焙鱼俗话说,鱼吃跳,营养**加上一句:“鱼吃小”,小鱼比大鱼更有营养。*焙鱼就是用细*焙烘加工的鱼。它不像僵硬的干鱼、盐渍的咸鱼,它焙得半干半湿、外黄内鲜,这就兼备了活鱼的鲜、干鱼的爽、咸鱼的味。

【豆豉辣椒*焙鱼】

食材:红辣椒、*焙鱼、大蒜仔、生姜、老干妈豆豉酱;

步骤:

1、大蒜仔、生姜分别切末备用;

2、红辣椒去蒂洗净,切细条;*焙鱼漂洗一道,洗去浮尘,尝尝*焙鱼的咸淡;

3、坐锅热油,爆香蒜末、姜末,入红辣椒,放少量盐,略翻炒,加入*焙鱼,根据*焙鱼的咸淡,加少量盐、两勺老干妈豆豉酱,小*煸出香味,淋一点生抽、老抽,翻炒入味,即可起锅装盘。(超市袋装的*焙鱼已经偏焦酥了,所以不要再提前煎一下;想吃脆脆酥酥的口感,可以先煎*焙鱼,再炒辣椒)。

*焙鱼和辣椒是最佳搭配,蒸、炒,都是最下饭的菜。

酥中带软,韧中有酥的口感,咸香浓郁、鲜辣可口的味道,

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无法抵挡住这些诱惑。

网上*焙鱼的做法太过复杂,也许是现在的心太浮燥了,

用的超市买的湖南产袋装*焙鱼。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