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与Tiffany被传分手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尼坤Tiffany分手 ,韩国男子组合2PM成员尼坤与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疑似已悄悄分手,尼坤正处于分手后的痛苦中。

尼坤于27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留言表示,“爱情只是擦身而过,温暖的拥抱,跳完舞就会分手”(T.S.: Strangers In The Night - Frank Sinatra.‘Love was just a glance away, warm embracing dance away’ goodnight!),中国媒体因此认为这是尼坤袒露分手后的心境。

该媒体表示“两人于4月承认恋情,疑似6个月的恋情已结束,让粉丝们担心不已。” 对此,尼坤所属社JYP娱乐表示“没有听说两人分手,这是歌手个人的隐私,我们不知情。”

此外,有网友看到尼坤的留言内容表示,这只是美国男歌手法兰克《 Strangers In The Night》中的歌词。

标签: 明星尼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