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在校内摆摊贴膜女神走红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大三女生在校内摆摊贴膜女神走红,大三女生在校内摆摊,做起手机贴膜生意,因为长相甜美,迅速走红,成了“贴膜女神”!近日,一篇“贴膜girl”的帖子在**上疯传,网友们看后纷纷表示:让女神贴一次手机膜,碎屏也值了。

到辽宁大学蒲河校区,采访了传说中的“贴膜女神”—民间艺术专业大三学生李淑敏。

一个月前,李淑敏想换一部手机,又不想麻烦父母,于是便萌生了做贴膜生意的想法。当天,她就去了市场,进了一批贴膜材料。

本来,李淑敏想找个同学一起出摊,但大家都不太好意思。*后,李淑敏自己壮着胆子把摊摆在了食堂旁边的小广场上。**天生意不太好,只有一个顾客。第二天,李淑敏手绘了十张奖券,用抽奖的方式促销,还设计了VIP服务。如今,她已经收回了进货成本开始**,**上的粉丝也涨了一百多个。

天气转冷,李淑敏便**外出摆摊。她现在每天用**做朋友圈营销,提供********果是女生顾客就去寝室贴,男生顾客就约在食堂。来贴膜的男生居多,有的男生手机膜还是崭新的,根本没必要换,也非要贴膜。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