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女网吧产子事件后续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19岁少女网吧产子事件后续,虎毒尚且不食子,19岁少女网吧产子将其捂死并将其捂死的新闻简直让人不寒而栗。近日,一位19岁少女网吧产子事件引起不少人的关注。据了解,现年年仅19岁的妙龄少女郭某,却因未婚先孕在网吧内产下一名男婴,惊慌失措的她*终选择亲手将孩子捂死,因此被判3年!

19岁少女网吧产子事件后续

19岁的广西少女郭某,从初中开始因叛逆而离开父母,住到亲戚家中,之后又远离故乡来到福建打工。今年4月12日,其在网吧洗手间产下一名男婴后,茫然失措将孩子捂死后丢在垃圾堆里。日前,**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郭某有期徒刑三年

19岁的广西少女郭某,从初中开始因叛逆而离开父母,住到亲戚家中,之后又远离故乡来到福建打工。今年4月12日,其在网吧洗手间产下一名男婴后,茫然失措将孩子捂死。10月17日,福州市晋安区**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郭某有期徒刑三年。

4月12日凌晨4时许,晋安区鼓山镇鼓二村。一名女清洁工在清理垃圾时,发现一名带血的弃婴。“那个小娃娃胖乎乎的,浑身是血,被倒在垃圾堆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