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的女孩朱莉娅太美被毁容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15岁的女孩朱莉娅太美被毁容,15岁的女孩朱莉娅阿尔瓦雷斯在回家的路上被两女孩用刀划伤脸部和背部。案件起因竟是施暴者嫉妒受害者的美貌。两个伤人者一个因未满18岁被释放,另一个还在拘留中。而女孩在回忆受害过程时称:两人说过要把我变成鬼娃,因为那样就不会有人说我美了,其中的嫉妒意思不言而喻。

据施暴者称:女孩曾经侮辱过她们,伤她是为了报复。但姐姐却说因为嫉妒妹妹的美貌,表示曾经欺负妹妹很久,并辱骂过妹妹。令人费解的是,贝隆警方在案发后**介入,直到姐姐耶妮(Yeni)把茱莉娅受伤的照片传到“脸谱”上,案件及受害者才受到关注。而警方的不作为也遭到了大众的谴责。

连云港初二女生遭扒上衣走光遭同学群殴不敢上学

近日,连云港一名14岁初二女生遭同学群殴,且上衣被扒掉,心理受到严重伤害。事后,她不敢出门,也不敢去上学。家人24小时守在她身边,怕她想不开。警方表示,涉事学生年龄都不满16周岁。该学校按校纪校规,处罚了涉事学生。

15岁少女因为太美被毁容变“鬼娃”脸毁容前美照挖出

少女因太美遭毁容已经很难悲剧,如果还留了满脸疤痕的恐怖模样会让更人绝望。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