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山小榄菊花会是什么时候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是什么时候?又到金秋赏菊时,2014中山小榄一年一届******就要开始了,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哟。那2014中******是什么时候呢?2014中******在哪儿举行呢?

2014中******时间:2014年11月2*****14年12月12日

2014中******地点:中山小榄民安北路(自来水厂旁)在建小榄菊花园

2014中******主题:金秋小榄·美丽菊城

2014中******将实行封闭管理,并引入智能票务管理系统,小榄本地居民则可以免费入园参观。*次对外地游客实行购票进场,确定票价为周一至周五20元,周六、周日40元,6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士和现役军人持证可享受半价,身高在1.2米以下的儿童免费。

2014中******分为四大区域:花海区(大立菊展区、名菊荟萃展区、盆景展区、民间赛菊展区、柱塔菊展区、崖菊展区等);造景区(主题造景30多组,还将展示韩国制作的造景);展馆区(文化旅游产品展馆、师生菊花艺术作品展馆、公益体验馆、“菊馨·尚雅”精品馆等)及美食区(美食购物嘉年华)。

其中,*次设立的花海区面积约39000㎡,除种植常见的小菊系菊花品种外,还种植了菊花脑、小榄地菊、杭白菊等食用茶用菊,以及其他菊科菊属植物如波斯菊、向日葵、皇帝菊等,还将*次展出从南京农业大学引进的稀有菊花品种:绿菊,同时还将铺设LED星光长廊,让游客可以白天观花,晚上观花赏灯。

标签: 2014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