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波演艺音响乐器展时间、地点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宁波演艺音响乐器展时间、地点,2014宁波展会2014 年12月19日—12月21日将在宁波**展览中心举办宁波演艺音响、灯光设备及乐器展览会。宁波简称“甬”是我国东海之滨的一个重要港口城市,是浙江的 三大经济中心之一。宁波位于东海之滨长江三角洲的南翼。历史悠久,是具有7000多年文明史的“河姆渡文化的发祥地。

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与扬 州、广州并称为中国三大对外贸易港口,以“东方大港之称的北仑港称誉国内外。宁波市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旅游城市、国家环保 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等荣誉称号。众多的电子零配件集中地,浙江省已经成为国乐器行业是重要生产基地,不仅有海伦钢琴、 东方琴业等国内外**的乐器生产企业,同时也聚集着一大批有特色的小企业,所以作为宁波的优势有经济文化底蕴、交通地理环境、产业行业等优势、并且运营成 本低。

2014宁波演艺音响乐器展时间:2014年12月19日—12月21日

2014宁波演艺音响乐器展地点:宁波**展览中心( 浙江宁波江东会展路181号宁波**会展中心)

2014 宁波演艺音响、灯光设备及乐器展览参展范围:音响类:专业音响设备、公共广播设备、会议设备系统、扩声系统、功放系统、智能控制技术、配件、材料等。影音 集成类:家庭影院、Hi-Fi音响、投影仪及相关产品。舞台机械与设备:手控电控设备、声光烟雾**、舞台监视器等。灯光类:LED灯光系列、成品舞台演 艺灯光系列、电脑灯系列、调光系列设备等。

电子类:音响灯光配套电缆设备、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乐器类:钢琴和键盘乐器、电声乐器、打击乐器、铜管乐器、木管乐器

标签: 2014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