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名优特产:宜章香柚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宜章香柚果形美观,皮薄光滑,单果重1.5—2.5公斤,果肉饱满,蜡黄色、晶莹透亮、柔嫩多汁、酸甜适口、香气浓郁、无核,可食部分60—68%、可溶性固形物10.7—11.6%、全糖9.17—9.86克、全酸0.734—1.011克,并富含多种维生素与营养成分。果实10月中下旬采收。果实耐贮存,用塑料袋包装不须其它处理便可存放半年,品质仍佳,素有天然罐头之美称。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宜章县总的气候特点是:四季分明,春早多变,夏热期长,秋短温冬,冬无严寒,霜雪不多;热量丰富,降水集中,但雨量分布不均,夏秋易涝易旱。晴久则隆冬亦暖,雨久则盛夏生寒。宜章县的春季要早于湖南大部分地区。夏季气温高,但无酷暑

宜章县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南端,距郴州市人民**驻地50公里。东靠汝城县,西接临武县,北与北湖区、苏仙区接壤,南与广东省乐昌市、乳源瑶族自*县、阳山县交界,东北与资兴市相连,西南与广东省连州市毗邻。

2012年,宜章实现粮食生产面积74.51万亩,总产26.32万吨,获得农业部2012年度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称号,该县曾获得2009年度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是郴州市**两次荣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荣誉称号的县。[2013年,宜章县蝉联湖南省计生、综*、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县,成为2013年郴州市**同时获得此三项殊荣的县(市区)。 2014年,宜章县成功创建全国卫生应急综合**县,成为湖南省*批获得此荣誉称号的五个县之一。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