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名优特产:韭菜粑粑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名优特产:韭菜粑粑,韭菜粑粑是郴州人都吃过的小吃,大街上到处都是卖这种小吃的。韭菜粑粑系用面粉拌猪油做皮,以猪腿肉、虾仁、扁鱼、孛荠、韭菜、香菇做馅,包成一个个像小盒子一样的饼,边沿捏成波浪形放进油锅炸熟,食之馅鲜美,皮香脆。

因为不是很喜欢吃粑粑饼饼一类的面点,自然就一直不会做这类食品,不过罐头老婆却喜欢,她也算是一了得的私房厨娘,烙粑粑的任务她从来当仁不让。

做法:

1、面粉加水调成糊状,加入调味盐、鸡精、韭菜花,搅拌均匀。

2、铁锅加热滑油,舀入面糊糊,将锅倾斜缓慢旋转,待面糊糊定型成薄薄一张圆饼后,将饼反转烙另一面,熟后装盘即可。

不喜欢吃自然就没什么感觉,韭菜倒是很香。

就是买一小把韭菜,一点点就够了,然后切碎一点,放入面粉,鸡蛋一个,然后盐,水,搅拌 然后放油**锅稍微放多点,小*,用勺子舀一勺和好的面放入锅内,用锅铲把面向四周摊,直至面上多余的面,然后翻面再煎,颜色变黄就OK。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