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电视金钟奖,100个种子的秘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第49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揭晓,由中华电视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100个种子的秘密》获得*佳动画节目奖。

《100个种子的秘密》由台湾本土动画团队制作,该片曾荣获美国加州尊爵影展“动画**奖”、“艺术指导奖”等多项奖项。本片以“猴硐猫”为主角,以刻画”猫咪Moon“与“小男孩李憨吉”的友情历程,两者从误会、共患难到相知,剧情温馨适合全家观赏。

据了解,本届金钟奖入围动画节目奖者还包括由台湾财团法人慈济传播人文志业基金会创作的《唐朝小栗子》,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创作的《閰**第三季》。

台湾电视金钟奖于在每年10月或11月期间举行,是一年一度的台湾电视制作奖。它是成立于1965年,在台湾**个电视制作奖,也是台湾的三大年度奖项之一。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