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那英联姻姐妹内幕大揭秘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王菲那英联姻姐妹**大揭秘,王菲与那英的亲密关系是人人皆知的,这两个居住南辕北辙的歌手,于1997年8月在央视相遇相识,一见钟情,后共唱一曲《相约98》,便开始了私人的感情交往,形同至亲姐妹,而且日久弥深,牢不可破。

日前某晚王菲女儿李嫣与“发小”那英儿子高兴和另外两个小伙伴一起去日本料理店聚餐,饭后走出餐厅,高兴玩性大起,他掏出一支用水枪,顽皮地玩耍起来。而李嫣也在一起玩耍,看得出两人相处的很好。网友喊话两家快点联姻。

近日的帝都天气转冷,李嫣虽是坐车出门,李亚鹏的母亲仍旧给她穿得很严实。李家的商务车停在一家日式料理店门前,风行摄影师看到李嫣和12岁的高兴哥哥及其他两位小朋友一同出席“饭局”,他们吃完饭走出餐厅后后,个头在4个小朋友中*高的高兴玩性大起,他掏出一支水枪,顽皮地玩耍起来,而李嫣在一旁开心助“兴”,看得出小李嫣与高兴已结下深厚的“青梅竹马”之情,当天高兴的母亲那英和父亲高峰并没有参加这次聚会。

长大了的女儿有自己的玩伴和天地,李亚鹏则可以安心地忙于了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日前他*自驾驶奔驰车出门会友,当天他一身衬衣、外套、休闲裤的随意打扮,停好车后走进了一家餐厅,随后摄影师发现李亚鹏与几位朋友在餐厅正在商谈什么事情,在之前的采访中,李亚鹏曾吐露过自己对生意的“野心”,在商场上“李**”的脚步并未停歇。

王菲与那英的亲密关系是人人皆知的,这两个居住南辕北辙的歌手,于1997年8月在央视相遇相识,一见钟情,后共唱一曲《相约98》,便开始了私人的感情交往,形同至亲姐妹,而且日久弥深,牢不可破。

她们不但在演艺事业中密切合作,荣辱与共,而且在感情生活中也是相依相伴,共同搀扶,度过了各自婚恋中*痛苦的岁月,都给了对方以*大的情感支持,成为对方的精神支柱。两位天后妈妈各自历经坎坷,仍能相互鼓励,勇敢地走到今天,实在难能可贵,令人钦敬。

诚然,共同的性格,共同的爱好与共同的事业,是她们亲密关系的基石。不过人与人相识相伴以至相亲相爱,是凭缘分的,而这个缘分会在各自的八字运势中体现出来,不论是夫妻、恋人还是知己朋友都是如此。王菲与那英两人先天八字运势的生合融洽,才是她们相濡以沫的内在原因。

王菲生于1969年8月8日,生肖属鸡。

那英生于1967年11月27日,生肖属羊。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