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长沙今起降小雨20℃以下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10月以来,湖南大部分地区降水偏少、气温偏高。从昨日开始,省内自北向南迎来了较明显降雨,长沙今日也将迎来小雨,气温下降明显,预计本轮降雨将持续到月底。

昨天夜间一场及时雨从湘西北开始发展,并将持续到月底,其中29日、30日晚至31日为此次过程*强降雨时段,湘中以北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到暴 雨,湘西北局地大暴雨。**提醒,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一周长沙气温呈下降趋势,*高气温将下降到20℃以下,昼夜温差大,易引发感冒等疾病,老人小孩特别 是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市民需注意保暖。

28日白天:湘西、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及怀化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

29日晚到30日白天:湘中以北阴天有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

标签: 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