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领悟:年轻就是创业的力量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领悟:年轻就是创业的力量,30岁之前如何能够成功创业,年轻人的创业之路该如何走,这恐怕是每一个年轻人都极为关心的焦点话题。为此,在12月2日创业邦年会上,聚美优品创始人、CEO陈欧、酷盘CEO顾志诚、力美互动广告CEO舒义、美图秀秀CEO吴欣鸿、游戏矩阵CEO徐乐、在聊网联合创始人徐德尘在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郑亚旗的主持下,出席并参与了“30岁以下创业新贵,年轻就是力量”讨论专场。这些年纪均在30岁以下的年轻人,以自己的公司和产品聚拢了众多用户,也引来了众多年轻人和投资人赞赏的目光。

如何去找*?

想要创业,如何获得投资是*为重要的因素之一。而这些年轻的成功者们的想法是:不要光想着先去拿你的一个想法去“忽悠”投资人,应该还是先把自己的事做好。

聚美优品创始人、CEO陈欧谈到获得徐小平投资的经过,陈欧表示,徐小平老师非常有**,对年轻人会更支持。“他的想法是喜欢这个项目就投。所以我支持各位创业者去尝试获得徐老师的投资。”

吴欣鸿的创业道路是具有一些*特性的。“我自己就是一个摄影爱好者。我以前学的是油画,美术专业。我也经历了三次创业,**次是在2001年的时候,刚刚高中毕业,靠域名*了30万元,帮人家设计网页。第二次也是自己拿一点*来做的,但是前两次都失败了,后来在蔡文胜大哥的公司里面帮他做产品,美图秀秀是有一定用户以后才*立成公司的。”

徐德尘的公司注册成本就10万块*。“我们做了一年,直到上个月,我们刚完成了**次**。之前我们经常是给工作人员发完工资后就没*交房租了,**主要的方式基本上就是借*。”

标签: 创业箴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