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绿叶生物CEO:蒋政云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绿叶生物CEO:蒋政云,蒋政云,男,出生于1976年2月,汉族,民盟盟员,祖籍湖南浏阳。1999年大学毕业,现担任长沙绿叶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法人代表、董事长,兼任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养猪网》主编、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内科学分会理事,**微量元素与食物链研究会会员、湖南省微量元素与食物链学会常务理事、《湖南农业科学》常务理事、湖南饲料行业协会常务理事、长沙市饲料行业协会常务理事等职。

一、积极投身产业:1999.6~2001.12,他在湖南农业大学饲料研究中心及湖南农大追求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作,2002年开始,他投身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工作,发起创立了多家高***企业,如长沙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02.1),长沙树人牧业科技有限公司(2003.9),长沙笑哈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05.1),郑州树人牧业科技有限公司(2006.3),湖南易和高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09.8)等,其创立的企业获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积极参与社会服务:1999年至今,他积极参与湖南农业大学号召的“三下乡活动”,2003年至今,他积极参与民盟湖南省委号召的“送科技下乡活动”,兼任“民盟-千人创业工程”项目组的副组长,2005年6月,加入中国**同盟,2007~2008年,曾两度被民盟湖南省委员会授予“送科技下乡的****”,2007年至今,他积极参与民盟湖南省委新农村建设联系点的石江村项目建设。

三、积极扶持大学生:2002年至今,兼任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生产实习指导教师”,2005年9月,联合湖南农业大学创立“湖南农业大学-绿叶科技班”,积极指导大学生的社会锻炼和生产实践。2008年~2009年,积极参与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等组织举办的“湖南省全民创业巡回演讲”、“湖南省大学生创业成才巡回报告会”等,多次担任“大学生创业导师”在湖南大学、湘潭大学等十余所高等学府作“创业演讲报告”,积极指导大学生创业。2009年12月,他担任“大学生创业评审**”,参与中国青年发展基金会、湖南省青年就业创业基金会等组织创业计划项目的评选会。

四、积极开展科学研究:1999年以来,他积极参与了动物营养、动物**、动物福利、食品安全等重大科研课题的研究,长期主持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工作,2006年11月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8年11月获“长沙市产学研合作奖”,2008年12月企业获“2008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9年6月开始,他作为课题组**的核心成员,参与长沙市科技计划重大专项的“食品安全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与**”的课题研究,同时主持该项目的技术**工作。

标签: 蒋政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