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与陈婷夫妻档到沪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正在筹备新片《长城》的张艺谋,携陈婷前往上海。搜狐视频看到,夫妻二人从隐秘的VVIP通道从容走出,陈婷穿着一件简约的套头毛衣,搭配清纯的白衬衫,脸上洋溢着轻松喜悦的笑容,陪夫君光明正大出行的心情真的不错。而戴着帽子、穿着黑色短袖T恤的张艺谋一出来,就有一位”商业大佬“模样的中年男士上前握手相迎,张艺谋立即满脸笑容,握手回礼,一边寒暄一边与妻子登上了一辆黑色限量款轿车。

车驶上高速路,目的地是一所豪华酒店,门口已有一些消息灵通的影迷举着张艺谋和苏菲-玛索名字的灯牌,迎接张导和导演夫人的到来。看来,此次活动与苏菲-玛索同场。

标签: 明星张艺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