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声援Angelababy没整容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黄晓明声援Angelababy没整容,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杨颖)有着4分之1德国血统,大眼加挺鼻五官立体,却经常被网友翻出旧照对比五官,男友黄晓明也被媒体追问她是否为“人工美女”。她近日参加节目录像,大笑的夸张表情让下巴形状顿时变成“抽屉把手”,这一幕简直吓坏网友。

Angelababy受邀录制中国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抛下女神形象玩泥、弹跳落水,与其他来宾互动时经常夸张大笑,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下巴形状简直就像“抽屉把手”,还被媒媒形容“下巴的假体快飞了!”对比2年前的旧照,下巴宽度已经从食指和大拇指捏住,到现在必须使用所有手指才能包覆的程度。

事实上,Angelababy屡屡被传是人工美女,还曾被媒体整理出“变脸史”,但她仅表示,“**后悔的事就是当初没用法律保护自己”。令人吃惊的是,即使整型传言四起,她依然不怕面对外界质疑的眼光,主动在微博放上刚出道的丑照。

面对Angelababy的动刀传言,男友黄晓明曾经大胆对媒体直说:“其实她在我面前也有很丑的时候。说实话,大家老说她整容什么,那是大家没看到她平常的样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整容,她有时候没化妆,真的挺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护爱立场坚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