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参演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男一?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邓超演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男?,10月20日下午,有网友贴图爆料,称邓超现身周星驰新戏的筹备现场,疑似确定出演星爷的新戏《美人鱼》。记者连线邓超经纪人王先生,他表示现在双方“刚接触”,还未收到是否出演的*终确认,但他透露邓超就是奔着男一号去的。

继此前大张旗鼓海选女主角后,周星驰的新戏《美人鱼》进入了*后的筹备阶段。此前曾有港媒爆料,邓超有望出演该片的男一号,除了在自导自演的《分手**》中展露喜剧天赋,邓超在内地的***也是片方看中的重要方面。另据爆料,小猪罗志祥[微博]将出演男二号,曾与星爷**的张雨绮[微博]或将重归帐下,在片中饰演反派女二号,女一号则由海选出来的新人担纲。不过这些尚未得到当事人的官方确认。

继此前大张旗鼓海选女主角后,周星驰的新戏《美人鱼》进入了*后的筹备阶段。此前曾有港媒爆料,邓超有望出演该片的男一号,除了在自导自演的《分手**》 中展露喜剧天赋,邓超在内地的***也是片方看中的重要方面。另据爆料,小猪罗志祥[微博]将出演男二号,曾与星爷**的张雨绮[微博]或将重归帐下,在 片中饰演反派女二号,女一号则由海选出来的新人担纲。不过这些尚未得到当事人的官方确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