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撒贝宁何炅汪涵华少组F4献唱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金鹰节F4,央视卫视名嘴唇枪舌战 撒贝宁何炅汪涵华少组F4献唱。本届金鹰节开幕式邀请到了朱军、撒贝宁、何炅、汪涵、谢娜(微博)、华少等业内**主持人,还精心为“主持F4”组合撒贝宁、汪涵、何炅、华少设计了一个即兴的斗嘴环节。每人挑一个礼物结合金鹰奖现场开讲祝福金鹰节,各位名嘴都用三寸不烂之舌说得天衣无缝。随后,主持F4还联袂演唱了《凡人歌》,为观众传递欢乐和感动。

浙江卫视当家一哥华少潜伏“敌台”晚会,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作为*次参加金鹰节的新人,华少言辞间透露着谦逊,连说F4的其他三位主持人都是前辈,“做得比我好很正常”。他还给出了自己对F4称呼的理解——“Funny4”,这是四个很有趣的男人的组合。

华少直言,这次现身湖南卫视并非PK或挑衅,参加主持人的聚会就是要玩起来,闹起来。各大卫视的一哥同台,难免被要求互相比较并指出中国电视的主持一哥,华少机智地避开,称在他心中一哥永远是赵忠祥老师,“何老师也是相当了不起,从我读书时到现在永远那么high”。谈及跳槽湖南卫视的前同事**(微博),他表示两人短期内不会合作,但祝福提名视后的**,并连连赞叹能获此提名她“太了不起了”。

标签: 明星汪涵何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