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幽会假尼姑遭连环勒索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幽会假尼姑遭勒索,本以为遇到懂自己的“世外高人”,不料却遭连环勒索。昨天温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2333333,向记者讲述自己一时糊涂所惹来的情债。

今年40岁的温先生是黄冈人,在武汉光谷一家IT公司上班,和妻子常年分居两地,家庭关系不太和睦。为了排解心中的寂寞,就在网上聊天消磨时光,阴差阳错中认识了一名自称在上海一寺院修行的“小尼姑”慧敏。双方在交流的过程中逐渐熟识,温先生经常把自己的烦恼和苦闷向慧敏倾诉,慧敏善解人意,总是耐心地对其开导和劝解,温先生感到自己的心灵有了一丝寄托和宽慰。

一来二去,慧敏自称已被温先生重新带入红尘,于是两人相约在武汉相见并发生了关系。“我也是一时糊涂,她留着光头,我就觉得她真的是被我的真诚打动。”温先生后悔地说。

后来,慧敏的态度让温先生感到不可思议,她称自己是佛门中人,两人的这段情缘毁了自己的修行,要求温先生赔偿。她还跑到温先生家中大吵大闹,让其父母妻儿都知道他居然做出这种事情。温先生只好向家人认错并**以后**犯错,而善解人意的妻子也原谅了温先生。与此同时,为了息事宁人,自觉心中有愧的温先生就答应赔偿女方3万元的精神损失费。随后双方签订了白纸黑字的赔偿协议,且当面付款。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