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人饰两角骗长沙离异女62万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一人饰两角骗离异女62万,赶去上海料理因车祸死亡的男友后事,谁知前来接机的竟是和男友王飞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子,自**飞好友。“他说为了更好地照顾王飞的孩子,愿意和我结婚,完成好友未了的心愿。”被爱情蒙蔽双眼的女子相信了这一切。近3年来,女子先后被这名结识于网络的男友以各种拙劣借口骗走62万元。

接到男友车祸身亡的电话,她信了;与男友长得一模一样的“好友”忽然现身,称要和她结婚,替朋友了却心愿,她又信了。这不是肥皂剧,而是真实的诈骗案。

40岁的离异女张芬(化名),长沙人,自从在网上遇见小自己14岁的男子“王飞”,就陷入网恋不可自拔,面对小男友五花八门的“求助”,3年来,给仅见过两次面的男友汇款62万元。

10月9日,三湘都市报记者从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了解到这起让人唏嘘的诈骗案,这个让张芬爱到盲目的“王飞”个人信息全是虚构。“王飞”*终获刑10年6个月,而这场姐弟恋留给张芬的是数十万的债务和无穷的悔恨。

网络结识

情歌俘获离异女芳心

张芬是长沙人,家住长沙四方坪。说起这场已经结束近一年的姐弟恋,醒悟过来的她泪眼婆娑,悔恨不已。

两人的结识,源于网络。2010年12月,当时36岁的张芬结束了长达11年的婚姻生活,陷入无尽的痛苦中,不时上网找人倾诉,结识了一名自称叫“王飞”的男子。

“他说他是南京人,22岁,在上海销售电动车,父母双亡,也刚离婚,跟女儿生活在一起,生活不顺。”张芬回忆,随后两人进行了视频聊天,“王飞”不断地给她唱《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这*歌,唱了一晚上,还说了不少情话。正值离婚初期,张芬心情十分低落,当时很感动,答应做了他的女朋友。

就在当晚,“王飞”向张芬诉起苦来。“他说他女儿烫伤了,要2万元*病,他想2万元卖一个肾。我说一个肾要30万元,2万元卖了太不值得。”想到同是天涯沦落人,张芬给他汇去了2万元。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