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连发两起劫持小孩事件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永州连发两起劫持小孩事件,8日7时许,一名中年男子窜入永州市零陵区珠山镇中心小学,将该校一名五年级女生劫持到一教学楼三楼,扬言要将女生丢下楼去。接到群众**后,公安、消防、武警及珠山镇有关部门**时间赶往现场处置。3个多小时里,民警一边耐心劝导,一边做好全力营救准备。

上午10时40分,处置民警抓住瞬间出现的有利时机,果断出击,借用绳索从4楼落下将该男子制服,成功解救出被劫持小女生。整个过程无人员伤亡。经初步调查,该男子患间歇性精神病。

又讯 8日上午9时许,一东安籍男子驾驶牌号为湘M92027的“后八轮”货车,劫持其小孩,在永州大桥上撞破护栏坠入湘江。截至记者发稿时,父亲和孩子两人失踪,永州公安等部门还在搜救。

据了解,该男子名叫唐斌,31岁,东安县端桥铺镇新屋村2组村民。据当地村民反映,该男子有吸毒行为及**倾向。

当天上午7时30分左右,该男子驾车到冷水滩区行政中心前闹事,当时神情恍惚,劫持并扬言杀死自己的小孩。事情发生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出警,相关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劝导。

8时30分左右,该男子突然情绪失控,驾车离开区行政中心,向城区中心疯狂乱窜,并撞坏两辆小车,给街上行人和车辆造成*大威胁。市、区**及时组织警力及相关人员进行处置,将该车引导至人车较少的永州大桥路段。9时左右,该男子突然撞破护栏坠入湘江河中。目前,相关部门正组织人员全力搜救,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之中。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