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来长游玩坠楼喝水存活4天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女子来长游玩坠楼喝水存活4天,10月6日上午,长沙湘府东路红星商务楼,保洁员刘桂兰从三楼卫生间出来,走到窗户前发现,一名头发零散、身穿白色裙子的女子仰面躺在二楼平房楼顶。她立刻叫来同事帮忙,并拨打了**电话。在随后的沟通过程中,这名女子称自己是从楼上掉下来的,已经躺了4天。这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10月7日中午,在长沙市中心医院,潇湘晨报记者见到了这名女子。她穿着黑色衣服,两脚裹满了纱布,皮肤有点黑。主*医生介绍,由于伤者坠落后又在阳台暴晒了一段时间,刚来时浑身无力。经过检查,这名女子双小腿脚踝骨折,腰部多处骨折,前额部头皮血肿。

受伤的女子自称李燕,辽宁沈阳人,今年24岁,这次是特意趁假期到长沙旅游,“从东北一个人坐*车来。”10月2日下午,她到了红星商务楼,不小心摔了下去。由于该平台离住户很远,她叫喊呼救都无人回应。“幸好附近垃圾堆里有一些矿泉水。”李燕说,她靠矿泉水支持了4天。

“当时她说自己从楼上掉下来的。”红星商务楼的保洁员贺丽华说,发现这名女子的时候,她腿上都肿了,头脑清醒但说不出话,大家只能用文字跟她交流。女子通过用手写字,表示自己不慎坠楼,双腿摔断,无法动弹,由于商务楼住户较少,办公楼靠中间位置,无人知晓此处有人。

沟通过程中,附近一名女租客从房里拿来水、面包和衣服送给她。6日上午10时25分,长沙雨花区红星消防中队班长张建国带领3名队员赶到现场。“伤者脸朝下侧躺在地上,附近许多杂物和油污。她眼睛能睁开,但不做声。”张建国说,伤者附近并没有看到任何行李。经过20分钟左右的救援,女子从平台上被抬出,送往医院救*。

这4天,李燕是怎么度过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燕表示,她于2日下午从楼上不小心摔下后,两条腿摔伤了,因为没有力气,动不了,也无法大声呼救,就只能躺在那里。幸好有水喝,才能勉强维持,直到4天后被人发现。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