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一窃贼24秒盗40万元金器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益阳一窃贼24秒盗40万元金器,踩点5次,24秒时间内*走40万元金器,逃跑时换乘4次交通工具,变装4次。这场劫案前,27岁的倪强(化名)欠了几万元赌债。梦想一夜**的他决定再“赌”一把,这次,他把赌局设在了益阳凯德广场的一家金店。

这一局依旧未能让倪强美梦成真。在这场精心策划的劫案发生10天后,他被抓捕归案。

10月5日,益阳市赫山区凯德广场内,张万福金店外打上了一个“节”后重生的广告牌。12天前的中午12点28分许,这里被一名身穿迷彩服、头盔掩面的不速之客“光临”,24秒内*走了40余万元的金器。

上午10点左右,当犯罪嫌疑人倪强(化名)在武警看押下回现场指认时,几百名市民围观。而案发当天被他用防狼喷雾追赶着吓趴在地的金店店员郭冰冰则没敢走上前来,“还是会有些紧张害怕。”

[作案]从进店到*走**,他只用了24秒

益阳市凯德广场地处中心城区,是*繁华热闹的地段。

9月23日中午12点28分左右,商场中的客人不多,店铺开始变得冷清,躲在不远处的倪强看准时机“下手”了。

标签: 社会湖南益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