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十一长假期间湖南天气良好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十一长假期间湖南天气良好,冷空气打败奄奄一息的秋老虎,这下子**“清凉”了。昨天白天,湖南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在22℃到25℃之间,只是冷空气的触角尚未到达湘南一些地区,它们暂时还保持着30℃以上的气温。昨**午3点,株洲气温降至22℃,相比前**的34℃,24小时降了12℃。

今天,湖南仅存的*后一丝炎热将被冷空气吹得“烟消云散”,郴州的*高气温就只剩下26℃,同时,湘南会有小雨光顾。明天是国庆**周的第**,湖南大部分地区云系丰富,有分散性阵雨,但对出行影响不大。

总而言之,对于全国大多数地方而言,这会是个恬淡、温和的假期。长假大部分时间,湖南的天气都比较好,仅在4日会有一次降温降雨,但持续时间不会很长。因此,小长假的天气不错,适宜外出活动。小伙伴们,带上好心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