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某小区业主家里存35个气罐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某小区业主家里存35个气罐 ,9月27日下午4点,一辆载货大卡车停在长沙秀峰路山语城小区23栋的楼下,准备应一名业主的要求运走一批燃气罐。然而看到楼下堆积着的燃气罐,23栋有居民担心出现安全隐患,立马报了警。

居民蔡女士说,27日下午4点左右,她带着孩子在楼下玩,就看到那名业主在角落里放煤气,“我就大喊了一句‘你干什么,这里还有小孩’,但是她仍旧不理不睬。”蔡女士说,因为这些气罐,该业主还与一对老年夫妇发生了冲突。

居民介绍,住在23栋的一名女业主在家里堆了很多气罐,但不知是做什么生意。蔡女士说,9月24日下午6点,她曾经看到那名女业主打开气罐放煤气,之后马上报了警。“还有一次看到她运着空调等一些家具家电还有一些燃气罐过来,也报了警,这次是第三次**了。”

下午4点30分,几名民警赶到了现场,连同小区保安准备对此事进行处理。下午5点30分左右,一辆消防车开进了小区,全副**的消防队员拉着水管站在了3单元的门口,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件。围观的人员也被警戒线隔离到安全距离内。

经过协商,小区保安、民警、消防员一起去女业主家把剩余燃气罐搬下来。有居民表示,清点过后,发现一共有35个。晚上7点30分,拖运着35个燃气罐的大卡车在警车与消防车的陪同下开出了小区。

9月27日晚,潇湘晨报记者从新港派出所了解到,该女子原本是在四方坪的四方商贸城租赁门面从事燃气经营,但由于原门面到期,而新的门面暂时又还未搞好,因此就将店里回收的一些气罐先运回了山语城小区的家中。

该女子几次强调“罐子都是空的”。派出所民警表示,二三十只燃气罐暂时都先运到了派出所。由于是临时处置,还没有来得及逐一检验。这名民警提到,气罐“搬起来都比较轻”。

该民警还证实,派出所已接到三次**,这次“距离**次(**)有三四天时间了”。民警表示,*次出警时,该女子就说明了上述情况,并**尽快运走;第二次,警方又对其进行催促。据称,该女子27日原本也是打算将这批燃气罐运走。“不过,不管(燃气罐)是否空的,这么多燃气罐存放在居民小区,肯定不妥,是不允许的。”民警说。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