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警方:中国男子诱拐女学生系谣言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越南警方:中国男子诱拐女学生系谣言,9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一则关于“中国男子诱拐3名女学生”的传言引发越南平顺省民众蜂拥至1号国道(National Highway 1),令该路段出现交通拥堵与混乱。*终,当地警方不得不使用扩音器告知人群消息不属实。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越南南部平顺省北平县。3名走在1号国道上的女学生据传被一辆汽车“尾随”,车内坐着两名中国男子与两名越南本地人。而这辆据传“尾随”的汽车*终开进了一处果园。

越南警方分别对汽车中的4人及3名女学生进行审讯。中国男子表示,他们此行是为向当地果农采购*龙果。而3名女生则表示,她们正走在国道上,这辆车开近她们并停下。随后,车内一人向她们招手。当时,她们并未理会,而是继续向前走。不料该汽车继续跟在后面,于是3人因害怕而跑起来。

据悉,汽车后来开进一处果园。

这样一则消息被当地群众夸张处理,*终演变成“中国男子试图诱拐3名女学生未果”。当地民众纷纷涌至1号国道旁的人民委员会,以阻止“诱拐男子”离开。不少过激民众甚至猛砸“诱拐男子”乘坐的汽车,场面一度混乱不堪。

*终,当地警方只能用扩音器向民众表示消息并不属实,请求民众离开,且不要做出过激行为。目前,警方已将两名中国男子送至省移民局进行身份鉴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