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男子相亲不埋单因女方吃得多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温州男子相亲不埋单,温州一对单身男女都已年近30岁,9月24日,两人在朋友的介绍下相约一起吃顿饭,且两人系**次见面。然而,虽然共进美食,双方却没有看上对方。埋单时,双方不愿意付*,还为此大吵,结果饭店**只能向警察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这对吃“**餐”的男女均不说话,男方还一直低头玩着手机。经警察询问,男方才说,这顿饭都是女方点的,自己只吃了几口菜,基本都是女方在吃,理应由女方埋单。

女方听后*冒三丈。她认为男女出来相亲,大多数都是由男方付*,要不就是AA制,自己还从来没见过这么抠门的男人。就为了这个问题,两人吵得不可开交。经永嘉县桥头派出所调解,双方AA收场。

现在相亲AA制正在被广泛的讨论,特别是大龄男青年,相亲成为了结婚的主要途径,次数过多已经造成了一定的经济压力,AA制的呼唤也随之而起。不知二位是不是为了争一口气,还是为坚持原则。反正*后是AA解决,谁也没占到便宜,但却露了底子,丢了面子。诸多网友就直言男子太抠,注定孤*一世。也有网友说,提倡男女平等,不一定非要男子买单,AA制就不错。但男子的“女方比自己吃得多”的借口,实在是抠门得无语了。也有网友说了,女方宁愿闹到派出所也要跟对方纠缠,也是奇葩一朵。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