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激吻照曝光与老公秀恩爱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刘涛激吻照曝光与老公秀恩爱,刘涛激吻照曝光,幸福甜蜜羡煞旁人。9月26日下午,刘涛老公王珂在微博上传七夕时夫妻二人的接吻照一张,两人似乎躺在沙发上,刘涛还将右手环在王珂背上。网友们直呼:"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姐夫你会被涛姐打的,这样公然秀恩爱。""深深的醉了。""要一直这么幸福哦!"

据悉,刘涛和王珂2007年9月注册结婚。王珂(1980年—),北京人,演员刘涛丈夫,企业家。王珂于2008年1月6日和刘涛举行婚礼,之后不断有破产等新闻传出。

2013年2月刘涛贴出长微博,*次承认老公王珂曾经破产的消息,并自爆过往坎坷生活,描述老公一度抑郁、走过鬼门关的经历。

当时刘涛与富商老公王珂的豪华婚礼曾引起了不少关注,在婚礼上刘涛更是亲口承认已有4个月身孕,并宣布结婚后将放弃正处于**的事业而退出演艺圈相夫教子。同年刘涛在美国产下一女后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次年产下又产下一子,如今,一家四口幸福甜蜜,羡煞旁人,刘涛更是以“贤内助”之称享誉娱乐圈。

标签: 明星刘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