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酒驾路虎撞奔驰相致2人亡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交警酒驾路虎撞奔驰相致2人亡,9月21日21时许,佳木斯市滨江路佳木斯港务公司北侧弯道处,一辆路虎车与一辆奔驰车迎面相撞,造成2死3伤。25日,佳木斯警方确定路虎车肇事司机系佳木斯市交警支队前进大队交警迟海超,并将其刑事拘留。

因为涉事两车均为豪车,肇事车上还有两名交警,经过不断发酵,引发诸多网友关注,坊间传言一直未曾停歇。那么,事故发生时车速到底有多快?肇事路虎车的车主是谁?路虎车上的3人当时喝了多少酒?路虎车果如坊间传言那样是套牌的吗?为何路虎车上3人均矢口否认自己是驾驶人?本报记者通过多方踏访、调查,为读者揭秘大家*关心的五大疑问。

目击者:路虎车“嗖”一下拐过来,还没看清是啥车就撞上了,奔驰车被撞得倒回去,发动机被撞进驾驶室,安全气囊爆裂。

死者黄某某的朋友董某某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董某某说,他是哈尔滨人,当天死者驾驶的奔驰车在前面行驶,他在后面跟着,当车行驶到事发路段转弯处时,车刚一拐弯,突然对向一辆车“嗖”地就开过来了。“当时我都没看清对方是啥车,就下意识地说了一句:完了,撞车了。随后,对向的路虎撞向奔驰,把奔驰车都撞得倒回去。当时奔驰车里一共有两个人,开车的黄某某48岁,副驾驶的女乘客艾某41岁。”

董某某说,现场的奔驰车被撞击得十分严重,发动机都撞进了驾驶室,安全气囊在强大的冲击力下发生了爆裂。事故发生时,路虎车内甩出一个人,趴在了人行道上。

死者黄某某的哥哥告诉记者,黄某某是佳木斯人,在当地做生意。事发后,他接到弟弟黄某某朋友打来的电话赶到医院时,弟弟已经死亡。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