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玩手机1岁女儿栽水桶溺亡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妈妈玩手机女儿栽水桶溺亡,据工信部统计数据,截至今年1月底,中国移动通讯用户已达12.35亿。“低头族”随处可见,吃饭、走路甚至睡觉,手机都不离身,但随之产生的安全隐患也越来越多,因为玩手机而导致的交通事故、人身伤害也频繁见诸报端。

9月24日中午,深圳宝安区就发生一起悲剧,年轻妈妈只顾在房间玩手机,却没注意到一岁两个月大的女儿*自跑到厕所玩水,结果意外栽进水桶溺亡。


溺水女娃姓韦;母亲黄某,23岁,住在一间约10平方米的出租屋内,当时一个人在家照顾孩子,丈夫则在工厂上班。厕所里有蓝色和浅绿色的水桶,高度和小孩的个头差不多,其中蓝色的水桶里装着半桶水。

据家属介绍,当时黄某躺在床上玩手机,孩子便偷偷跑到卫生间内玩水,却不小心一头栽进水桶内,“是过了十分钟左右才发现的,估计也是妈妈没听到小孩哭声”,*终酿成惨剧。很多网友感叹,这样的致命疏忽太不应该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