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炫富遭朋友劫杀在床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因炫富遭朋友劫杀在床,6月19号,石*市新厂镇的老张突然接到了一个从内蒙古打来的电话。这个电话是邻居马某的丈夫打来的。电话里,对方告诉老张,今天上午,他爱人的母亲来家里看女儿的,谁知家里没人,打电话也不接,非常蹊跷。深夜11点,老张带了几个同伴,从马某家的院墙翻了进去,走进大厅里,大家看到马某的摩托车还在家,这么说人很有可能就在楼上。等老张一行人来到马某平常住的房间外后,发现门已经紧锁。而接下来的发现,让所有人吓得大叫了起来。他们透过破裂的玻璃窗看见,马某脸部全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接到**后,民警立刻赶了过来。因为大门紧闭,侦查员通过技术开锁进入了现场。经过初步勘察,躺在床上的尸体正是马某本人,而她全身**,身上只盖了毛巾被,家里并没有明显的打斗痕迹,抽屉柜子也没有被人强行翻动过。这让让现场勘查的民警非常疑惑。经尸检,马某被鉴定为因机械性窒息死亡。


警方立即对马某丢失的金银*饰、银行卡等物品进行了布控调查。通过调查,马某一张银行卡在案发后,6月18号的晚上11点多钟,在邮政储蓄所有过取款的记录,但是没有成功。经调查,警方将目光放在死者生前一个姓丁的朋友身上。丁某的身高也与警方估计的犯罪嫌疑人的的身高差不多,外貌特征、时间、地点一一吻合,再加上反常的行为,他立刻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不过,民警在贵阳对丁某的进行审讯时并不顺利,他矢口否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丁某随即被带回了石*,在铁证面前,他的心理防线终于崩溃了。

经过调查,警方发现死者马某虽然为人和善,但平时比较喜欢炫富,而且其丈夫常年在外地做工程,在外人眼里,她就是一个富婆。而犯罪嫌疑人丁某,常年在新厂镇收购废品之后转卖到潜江、仙桃一带*取差价,就在案发前几个月,因为废品收购生意不好,他的手头有些紧。穷困潦倒的丁某盯上了炫富的马某。6月18号的晚上,丁某选择到马某的家里实施盗窃,被发现后,丁某立马冲上前去,一个手抓马某的头发,一手捂住了她的嘴。勒死了自己的朋友,丁某将马某身上的金银*饰、现金以及手机等物品带走,随后骑车到邮政储蓄所取*。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