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派出所偷车得手因害怕还车自首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三男子派出所偷车得手因害怕还车自*,因在派出所内偷东西,近日,彭某等三人被长沙市芙蓉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批捕。

今年7月26日凌晨2时许,彭某伙同毛某、张某等人,租用一辆厢式货车和一辆平板货车,开至芙蓉区古曲中路后停靠在路边,随后窜至路边的东屯渡派出所西侧停车坪。

趁无人注意之时,彭某将停在车坪内被锁住的暂扣车辆的链条锁剪断,伙同毛某和张某等人选取了5辆摩托车和2辆电动车,装上车后拖回家中。涉案的7辆车价值共计17792元。

得手后,三人将车子分别进行处置,或卖给亲朋好友或留作自用。8月5日凌晨,听闻派出所正在追查这批车子下落,感到害怕的彭某三人又将卖出的车赎回,再次租用货车将7辆摩托车和电动车悄悄送回东屯渡派出所,并到派出所自*。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