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成都最帅交警患血癌放弃治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2时30分,网友“苦逼老湿”发布一条微博称:“还记得那个成都*帅交警秦思瀚么?他跟我说他要放弃*疗了。我发了一阵呆,他说他一点也不难过。抱着很小的期盼,希望会有能帮到他的人看到帮帮他好了。”并配上了秦思瀚的日常、患病后的照片。

该微博一经发布,在短短7小时内就被转发了1.8万次,许多网友在惋惜他患病的同时还说道:“长这么帅还是赶快让他好起来吧。”、“这么帅不可以放弃*疗哦! ”“不要放弃啊,这么丑还在努力活着,你别放弃啊。 ”

之后,秦思瀚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不过没有表态,只是打了一个感叹号。这条微博也被网友转发7000多次,评论1万多条。

记者了解到秦思瀚本名秦云龙,今年22岁,2009年至2011年入伍当兵,退伍后于去年到成都双流**机场做协警。“今年6月份,突然感到胸腔和腰痛,呼吸也困难,到医院检查后并没有检查出结果。”疼痛愈演愈烈的秦思瀚再次到医院检查,才确诊为白血病。

再翻看秦思翰之前的微博,就能清晰的看到他患病后的整个*疗过程,“刚开始化疗趁头发还没掉光,再和朋友拍一张吧,生病不好看请见谅。 ”“妈妈昨天生日,但是还是只能照旧在医院照顾我,或许她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盼望我的病能**吧。”“化疗前又一次骨髓穿刺,这次终于有机会**到自己的骨髓了,好刺激!”“ 医生告知就算我现在一直化疗几十个疗程,也好不了,他强烈要求我进行骨髓移植,但骨髓移植后我存活率有20% 。”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