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女子公交前门下车遭拒堵门报警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女子公交前门下车遭拒堵门**,任性女乘客,因面子被驳,不肯下车,导致公交停摆,乘客转运,事后还要打电话投诉公交司机;暴躁男乘客,因司机提醒就坐语气不好,一顿老拳伺候。公交车是一个小社会,车里的人形形**,但请别忘了,就算是过客,也应该把秩序和理解带在身边。

好不容易碰上一个无车日,马路宽得没朋友。可刚刚行至开福寺站的807路公交车却被一名执意要从前门下车的姑娘给活活“堵”了个把小时,同时被殃及的还有十多名赶着上班的乘客。

乘客要求被驳惊动警察,上午9点20分左右,807路公交车司机小王在开福寺站时照例靠站停车。此时,车内还有十多名乘客说时迟那时快,一名手挎便当袋,背斜挎包,手拿手机,耳塞耳机的姑娘“嗖”地窜到前门,要求小王开门,让其下车。

“本来就是前门上后门下啊,她硬要从前门下,我就不让她从前门下。”在小王看来,当时车上乘客不多,并不存在挤不到后门的情况,她**可以走后门下车。加上小王认为“姑娘态度、口气都不好”,小王并没开门,而是冲其说道:“前门上车后门下车咯。”

谁知,这句话却令姑娘感觉自己在一车的乘客面前被驳了面子,硬是不依。两人争执不下,小王回说一句:“你要么从后面下,不下就算了。”一车的乘客顿时怒了,纷纷指责姑娘不是。“你不上班,我们还要上班咧”、“能不能遵守下乘客秩序,不识字吗”……

乘客越骂越激动,而姑娘却边抹眼泪边拨打了110**。一看这情形,小王把钥匙一拔,从后门下了车。眼看着车内还滞留了十多名乘客,小王忙请路过的807路同行把他们给转走了。不久,民警赶到,先是做了一番小王的工作。小王表示,前上后下是公交车公司订的规矩,不能破。民警转头又向姑娘询问情况。姑娘复述了事情经过,说到司机“态度恶劣”时更是忍不住大哭:“他态度太过分了。”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