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名优特产:入选地理标志产品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名优特产:入选地理标志产品,据报道,湖南新增加9种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它们是:罗代黑猪、舜皇山土猪、石门马头山羊、汉寿玉臂藕、常德酱板鸭、湘珍珠葡萄、祁东酥脆枣、大通湖大闸蟹、新晃龙脑。

在8月26日,2013年湖南省新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湖南总共新增了9种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到目前为止,湖南省一共有38个地理标志产品。目前,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企业有206家。

截至到2013年8月,湖南省总共新增了罗代黑猪、舜皇山土猪、石门马头山羊、汉寿玉臂藕、常德酱板鸭、湘珍珠葡萄、祁东酥脆枣、大通湖大闸蟹、新晃龙脑等9个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湖南省质监局副局长陈立新表示,将严格审核专用标志使用企业的使用资格,组织查处假冒地理标志产品和伪造冒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等行为。

标签: 名优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