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将告别阴雨气温上扬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将**阴雨气温上扬,新一轮降水降温拉开序幕,三湘大地持续阴雨天气。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省内大部气温仍较低,湘北局地需防范寒露风对农业的影响。20日,湖南将**阴雨,迎来久违的阳光,同时近期低迷的气温也会不断上扬。

据监测显示,昨天全省平均降雨量4.6毫米,以小到中雨为主,其中岳阳临湘降雨量61.5毫米,达暴雨量级。昨天省内气温呈现“北低南高”的态势,全省日平均*高气温为27.4℃,湘北大部地区日*高气温在20至22℃上下徘徊,其中常德仅19.7℃,而湘中及以南部分地区气温再次突破30℃,郴州的安仁日*高气温达34.9℃,南北温差较大。

省气象台预计湖南天气,今天全省以阴雨天气为主,湘北局地中雨;明天湘北降雨减弱,局地气温或创新低;20日,大部地区天气转晴,气温回升。具体预报如下:

湖南天气18日下午到19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其中岳阳、常德、益阳、湘西州、怀化、娄底局地中到大雨;北风2-3级;今天*高气温:湘东南25-27℃,湘北18-20℃,其他21-23℃,明天*高气温:湘东南23-25℃,其他18-20℃,明天*低气温:湘东南20-22℃,其他17-19℃。

湖南天气19日晚到20日白天:湘南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湖南天气20日晚到21日白天:晴天到多云。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