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娜9月19日将宣布退役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曝李娜9月19日将宣布退役,李娜今年因伤缺席了多项大赛,已功成名就的她退役的消息曾经几度传出。18日,网上和多个新媒体客户端上再次热炒李娜退役的消息。记者18日从多个信息源获悉,这回八成是真的了,数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向记者承认了此事。

据了解情况的相关人士透露,李娜已退出在其家乡武汉*次举办的武汉网球公开赛,而*近几天,其是否真正退役的消息就将正式公布。具体时间,目前有数种说法,其中*近的一种是19日(传其经纪人团队将发布声明),但尚待确认。

李娜是中国金花的杰出代表,也是**个获得大满贯**的中国暨亚洲选手。如果李娜确认退役,这也意味着在WTA世界排名**行列的选手中,将缺席中国选手。对于中国女子网球的未来而言,希望包括彭帅、张帅等选手能够尽快成长起来,跻身**选手行列。

面对李娜退役的传闻,她家乡湖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表示,他们不了解有关情况。湖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说,“我们这里**没有消息,只知道她先后去上海和德国疗伤,其他的一概不知”。武汉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暂时没有获得相关信息。今年7月底,李娜曾在微博中透露,她因膝伤复发,将休赛几场,不能参加包括美网在内的多站大赛。不过,当时她同时表示:“期待着到秋天时回到赛场,参加武汉和北京的比赛。”由于连续缺席比赛,李娜的世界排名已下降至第六位。

湖北这次重金打造了武汉公开赛,使其“改头换面”,号称组织了媲美四大满贯的球员阵容。据组委会此前统计,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 名**选手到武汉参赛。2014年四大满贯**(澳网**李娜、温网**科维托娃、法网**莎拉波娃、美网**小威廉姆斯)将齐聚李娜的家乡武汉。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