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女子湘江风光带听歌时猝死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听歌时猝死,9月17日下午,市民王先生拨打了潇湘晨报96360热线,告诉了我们这样一则“怪事”。但记者现场走访了解到,死者并不是唱歌唱死的,而是听歌时突发意外猝死。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他杀,死者家属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长沙女子湘江风光带听歌时猝死,17日下午5时,记者来到湘江风光带的事发现场,死者尸体已经被运走,现场只留下4只乳胶手套。一名在附近唱歌的姚先生表示,死者是在听人唱歌时突然昏倒。坡子街派出所的民警也否认女子是在唱歌时死亡的。警方称女子是岳麓区含浦人,50多岁,估计突发疾病猝死,已经排除他杀。

长沙市120医疗急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称,当**午2时3分,他们接到求救信息赶到现场时对方已经死亡,“怀疑是心源性疾病猝死。”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