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两抢快递包裹寻“刺激”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富家女两*快递包裹寻“刺激”,据17日报道,外地来南京的女孩方某,刚满18岁,家庭富裕。为了寻求生活上的刺激,竟两次*夺快递员的包裹。近日,南京栖霞警方破获了这两起*夺快递员包裹的案件。

9日,快递员小王在等**人来取走一部三星S5手机,20分钟后,一名骑电动车戴蓝口罩的年轻女子过来了,她拿了包裹一声不吭就闪人了。小王只好**。

没过几天,民警再次接到快递员小王**,说送包裹时又看到了那名女孩。随后,民警在一家商场将女孩抓获。经审讯,方某对*夺小王包裹一事供认不讳。此外,她还交代了今年8月21日,以同样手段*夺另一名快递员包裹的犯罪事实。

方某称,家人平日里忙着打理商铺,没时间陪她,她感觉生活太平淡,便想找些“刺激”点的事情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